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好友系统

在广泛的虚拟江湖中,玩家之间也缺少不了感情的互动,好友的功能可以让你在第一时间了解好友的个人资料以及上线通知。还可以直接与好友私聊,使沟通更方便。

 

【添加好友】

要想加其他玩家为好友,在游戏中有两种方法。

 

方法一:

首先点击目标玩家角色,选择目标栏的“》”按钮;
在扩展的玩家互动菜单中选择“好友”即可直接加对方好友啦!


 

方法二:

如果对方角色离您较远,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加好友

首先按快捷键“J”或点击打开人际关系界面,在弹出的人际界面中选择“好友”按钮,在这个选项卡的底部输入您要添加的角色名字,选择添加即可完成。


 

添加成功

添加好友成功后,便可以在人际关系界面中,随时能看到好友当前的信息(是否在线、等级状态等)

 


【好友聊天】

在好友界面中双击好友的名字,便可以打开快速聊天框与好友密聊。

 

【删除好友】

添加了好友后,如果这个好友不怎么上线,我不想再和他成为好友怎么办?那就删除呗!

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来删除好友?

和添加好友的方法二一样,首先按快捷键“J” 或点击打开人际关系界面,在弹出的人际选项界面中选择“好友”按钮,然后鼠标左键选择您要删除的好友,再按界面底部的“撤消”按钮,即可解除好友关系。

 

2007年08月15日 11:24:45
近期热点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购卡冲值
 功夫世界中华传统飞行坐骑登场!
 江湖行之----寂寞高手闯天涯
 千人之战!门派大战气势如弘
 江湖奇迹――自创功夫惊天秘密
运营团队
武色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