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当铺拍卖

您打到了极品武器?卖给NPC商人感觉太亏?

不怕,您还可以用当铺嘛!

当铺是所有玩家相互交易的拍卖场所,任何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无限制的寄卖自己的道具、武器装备、首饰、材料等物品,有兴趣么!来试试?

您可以在任意的城市内找到当铺掌柜,当铺的功能在每个城市都是通用的。

 

【当铺购买】

1.    与当铺掌柜对话后,鼠标点击选择当铺交易。

2.    所有物品被分为武器、防具、服饰、生产、其他、特殊等六类。您可在不同的界面选择您想要查看的物品。

3.    除了在购买界面中按类别查看待售的道具,您也可以通过搜索的方法找到您想要的道具。在物品搜索栏中输入您想要的道具名,可选择类别、品质搜索,就可以获得当铺搜索信息。

 

 

4.    当铺中物品的信息分别是:

时限:显示离该物品拍卖结束还有多少时间。
物品名称:所拍卖的物品道具名称。
竟价状态:目前该物品是否参与了竟价。
当前价格:该物品当前拍卖价,当物品拍卖时限到后,按出价最高者得。
一口价:直接付一口价就可以得到该道具,无需再和其他玩家竞拍。

 

5.    选中您想要的物品,然后在金钱栏中输入比当前价格高的价格,就可竞价成功。

当物品的拍卖时限到之后,如果没有玩家竞价高于你,

那么当铺会通过邮箱系统发邮件给你,发给你竞竟拍成功的物品。

 

6.    除了竞竟价拍卖外,有的物品同时也设置了一口价的价格,如果您觉得一口价的价格比较合适的话。您可以直接通过一口价按钮,来直接购买该物品,可以避免与其他人竟价的风险。

一口价购买成功后,物品将直接发送到您的背包中,而不是通过邮箱系统发邮件。

 

 

7、竞拍后,可以通过当铺“购买”界面中的、竞竟价类别中找到自己正在参与竞竟拍的物品。

 

 

【当铺寄售】

1.  与当铺掌柜对话选择当铺交易,点击界面中的寄售选项。

 

2.  首先将物品放到界面左下角的物品栏中,然后输入起始价与一口价(一口价的价格一定要高与起始价的价格,也可以选择不设一口价),再选择拍卖时限,选择完毕后按寄售即可。

 

3、时限目前有3个选择:12小时、24小时、48小时,

 

4、当您的物品被竞价成功后,系统将收取一定费用的保管金。

 

5、无论您的物品寄售是否成功,系统最终都将以邮件附件的形式退给您,请注意及时收取。

 

 

2007年08月15日 10:58:00
近期热点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购卡冲值
 功夫世界中华传统飞行坐骑登场!
 江湖行之----寂寞高手闯天涯
 千人之战!门派大战气势如弘
 江湖奇迹――自创功夫惊天秘密
运营团队
武色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