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新手指引-基本操作

1、鼠标操作

在《功夫世界》中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地面某处,则人物就会移动到该处。
在《功夫世界》中按住鼠标右键可以转动视角;使用鼠标滚轮来缩放视角远近。

 

2、键盘操作

在功夫世界中使用键盘上的“W、S、A、D”四个键可以分别进行角色的前进、后退、向左平移和向右平移。
在功夫世界中按键盘上的空格键可以实现人物的跳跃、按“R”键可对人物的行走和奔跑状态进行相互切换
在功夫世界中通过“Insert”键可进行自动行走状态的切换。
在功夫世界中使用键盘上“↑←↓→”四个方向键可以实现旋转和抬高拉低视角的功能。

 

3、NPC交互

在功夫世界中当鼠标移向NPC(非玩家控制的人物,被称为NPC)时,指示图标会变为省略号,这时用鼠标左键点击此NPC,就可以和这个NPC进行对话、交易、接任务等操作。

4、玩家交互

使用鼠标左键点中想要进行交易的玩家人物,主界面上的目标角色信息框下方会出现“》”样子的符号按钮,此时点击任意按钮即可出现相应的选项。

  如左图,此时点击相应选项便能与该玩家进行相应的交互。

5、战斗

在《功夫世界》中遇到怪物时,点击鼠标左键即可展开对怪物的攻击。
在战斗时请时刻注意人物的体力条,避免人物死亡,战斗中可以使用药物(骨痛贴、活血散等)来补充体力。
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通过打坐(快捷键“Z”)、或使用食物(馒头、包子、鸡腿等)来补充体力。

6、拾取物品

在《功夫世界》中,地面上的战利品是发光的小包裹,使用鼠标移向地面上的物品点击左键,在右方的弹出框内选择想要拣取的物品即可。
在《功夫世界》中点击键盘上“Esc”下面的那个“~”键也能进行快捷拾取。

 

2007年08月14日 17:27:47
近期热点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购卡冲值
 功夫世界中华传统飞行坐骑登场!
 江湖行之----寂寞高手闯天涯
 千人之战!门派大战气势如弘
 江湖奇迹――自创功夫惊天秘密
运营团队
武色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