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道具合成

您喜欢生活系统?
您不喜欢打打杀杀的日子?
当然可以,江湖并不是只有打杀来,血拼去的地方。闲静之余,找个地方挖挖矿,做做衣服,打造趁手的兵器都是有趣的事。

 

传说中的神器?
只要有心,迟早会被你合成出来的,加油吧!

 

【材料合成】

【食材加工】

可以将游戏内打怪或其他途径得到的食材通过合成的手段成为高级材料。

1、在各城市内寻找到食材加工的NPC。


 

2、点击NPC,将立刻弹出食材加工界面,选中要合成的道具,输入数量后,按下方的“打造”按钮即可进行合成。


 

【布料加工】

可以将游戏内打怪或其他途径得到的布料通过合成的手段成为高级材料。

1、在各城市内寻找到布料加工的NPC。

 

2、点击NPC,将立刻弹出布料加工界面,选中要合成的道具,输入数量后,按下方的“打造”按钮即可进行合成。


 

【木材加工】

可以将游戏内采集到或其他途径得到的木材通过合成的手段成为高级材料。

1、在各城市内寻找到木材加工的NPC。


 

2、点击NPC,将立刻弹出木材加工界面,选中要合成的道具,输入数量后,按下方的“打造”按钮即可进行合成。


 

【矿石加工】

可以将游戏内采集到或其他途径得到的矿石通过合成的手段成为高级材料。

1、在各城市内寻找到矿石加工的NPC。


 

2、点击NPC,将立刻弹出矿石加工界面,选中要合成的道具,输入数量后,按下方的“打造”按钮即可进行合成。


 

【药材加工】

可以将游戏内采集到或其他途径得到的药草通过合成的手段成为高级材料。

1、在各城市内寻找到药材加工的NPC。


 

2、点击NPC,将立刻弹出药材加工界面,选中要合成的道具,输入数量后,按下方的“打造”按钮即可进行合成。


 

 

【武器装备合成】

武器与防具的合成商人

拥有了各类高级材料之后,要合成武器与防具,首先要找到各城市内的“武器工匠”与“防具工匠”。

 


 

武器合成界面


 

防具合成界面


 

合成武器装备

1、  点击NPC打开界面后,选中想要合成的武器装备,查看需要的合成材料以及合成费用。


 

2、  选中要合成的物品,准备材料与合成费用,输入合成的数量,鼠标点击右下角的打造。


 

3、  合成成功,材料消失,得到合成出的武器装备(武器装备的属性随机,可能是极品,也可能只是白色的普通装备)

4、  合成失败,材料消失,没有获得武器装备。

 

【匠师声望】

游戏中合成与匠师声望有关,匠师声望越高,合成的成功率就越高,可合成的物品越高。


每次成功的合成后,匠师声望都会增加。

 


 

2007年08月15日 11:29:41
近期热点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购卡冲值
 功夫世界中华传统飞行坐骑登场!
 江湖行之----寂寞高手闯天涯
 千人之战!门派大战气势如弘
 江湖奇迹――自创功夫惊天秘密
运营团队
武色月刊